close

我是知道人的惰性堅強,

但很抱歉我真的沒有看過這種只想要靠別人的人,

可能是我期中考壓力大心情煩躁吧,

但是這種令人作嘔的感覺倒是從學期初就出現了呢!

欸醇昱~幫我跟XXX要一下XX學的筆記,矮油你去要喇你跟他比較熟

欸醇昱~普物作業的題目是哪幾題阿,噢我跟我直屬又不熟你去要喇

欸醇昱~這次考試考哪裡啊?噢你幫我找一下喇~

欸醇昱~今天演講的內容是甚麼阿?

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欸醇昱~

 

老師勾必考題﹑,你他媽沒帶課本還在玩手機然後跟我說:欸勾一下喔!

我真他媽無法想像為什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種廢樣

 

 

可能也是我變自私了吧

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大方的掏心掏肺

這種只想要一步登天的態度真的是  令  人  作  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205s8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