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一堵高牆矗立在眼前之時,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繼續被困在死胡同裡

 

本來以我這種壓抑的個性就是這樣,只能在夜裡睡不著覺時

一次又一次想起過去,然後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痛苦

 

揮之不去的夢魘,可以這樣形容沒錯吧

畏畏縮縮,根本不像我平時表現的大器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我才會這樣的想起你?

是不是我該要真正的放手了

要如何放手呢?又是一個大問題了......

心靈緊繃著的感覺很差啊

 

似乎已經封閉太久了...有點忘記如何去與人相處了

是好事嗎?壞事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205s8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