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冷笑了
對於現在的生活以及身邊的人們
可能我專注的點不一樣吧
我所想的和你們完全不相同
所以有的時候我選擇沉默
自我中心的就自我中心吧
說話PH值小於7的就繼續吧
我會繼續沉默並且戴上一個連我都覺得噁心的面具生活下去
我只能說,看不懂別人眼色的人在我身邊好多
我自己也是一個
有的時候會不分輕重導致傷人
所以一切的反饋我也欣然接受
但是,在別人傷口上灑鹽這件事你們倒是做得比我還要徹底阿
我只能佩服著,並且期待著別再有這種事發生
但是,很抱歉,這種期待往往落空
反而更加的刺進心底
你知道我多想一拳送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205s8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