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段考大家加油(考完的話為你祈福)


段考喔.........別提了吧
反正
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
從零開始才是真的
說到從零開始,槓最近又開始重新看從零開始快變小說狗了
就其實阿
讓我牽拖一下
都是因為太多人生日了喇
害我玩到忘記讀書
到段考前一週末
張立長的手機害我讀不下書
↑以上純屬牽拖




阿反正就是考不好喇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自己不認真
不然也不會被那些事情影響


彥彰的物理好難!子方的化學好難!智彥的國文好難!嫚真的論孟好難!信蒼的公民好難!
筠馥的國防好難!我忘記他是誰的數學好難!君豪的地理好難!淑雯的英文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歷史還好不很難!生物應該能及格= =

以上純屬腦包


12/4國大里十週年校慶
誰不來生日阿爆你(槓我要先保佑我生日安全度過= ="")







然後就是交糾了
段考週......安然度過
校慶週......希望別出槌


現在交接.......好不整齊.......好不安靜.......好想罵人........
拜託別丟我們的臉.............
我現在好對不起學長們
可能讓你們有點小失望了
我們帶出來的.......好像不太好........
要加油!!!





然後大家位我祈禱這次別當五星上將(六星七星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205s8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