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老了(?,,,其實很年輕XDD)
其實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喇


最近阿
就是阿
社博很累阿
借器材借到快要瘋掉阿
搜括紀念品搜的很囧阿
但是發現幾個快絕版的紀念品徽章
超級好看的說
好想暗槓下來XD(開玩笑的)
還好建翰胖子有ㄠ到場地阿
不然看我借那些器材有什麼意義阿
好喇
不是嗆人
就是真的大家神經要繃緊了
加油,好嗎?


交糾無限值勤的黑暗期好像隨著學弟的到來
明亮許多
對厚
我的訓練課程還沒排耶
囧了
要加油
話說
后里來的學弟們
我直屬耶
快來找我!!!!




§交糾的兄弟們,
學弟都要進來了
別再混了
該值勤就值勤
該備勤就備勤
別再曠職了
很丟臉



§班聯的夥伴們
尤其是張立長
別在混了(很像一直在說這句話)
該把預算交出來就要交出來
別讓總務難做事







§劉醇昱大帥哥
自己的學業也要開始認真了
別再混東混西了
4000單好好的背
別再不及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205s8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