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班上流行一種叫做

周公ON-LINE的遊戲~~~

上課時間

由特定幾人帶頭

找周公PK

我也似乎是其中之ㄧ說

實在不是我故意的

一不小心就被周公召喚

不知不覺

就登入了

現在魔王還是立長

我不能再升等了

不然段考掛定了

---------------------------------------------------------------------------------------
現在的我

到底又是怎樣

上次去同學會

發覺大家都看起來沒變

到底是我看不出來還是怎樣

我最近到底是怎樣的

有變嗎?

有一個人告訴我

我看起來沒變

還是一樣搞笑

誰知道我是裝出來的呢

還是本性如此

國中的我

外在表現到底是裝的還是本性如此

我只知道

現在實在很空虛

瘋瘋癲癲

癲癲瘋瘋

我正在

瘋癲狀態的颠峰

顛峰狀態的瘋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205s8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