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回想起國中三年的種種


我覺得我最大的毛病是自戀


於是我問月亮:


HEY MAN


我為什麼那麼自戀?


月量竟然回答我:


你有本錢自戀啊!


?? 啥!我有本錢自戀?


我問:我有什麼本錢?


他〈?〉回答我說:


因為你帥阿


~~~~~~~~~~~~~~~~~~~~~~~~~~~~~~~~~~~~~~~~~~~~~~~~~~~~~~~~~~~~~~~~~~
原來


因為我帥才有本錢自戀


說我太自戀的大大悶


月亮都說我帥了


沒辦法啦


我自戀改不了了


~~~~~~~~~~~~~~~~~~~~~~~~~~~~~~~~~~~~~~~~~~~~~~~~~~~~~~~~~
































































































據說,在我的網誌留言的都是大帥哥和大美女喔!

























以上純屬虛構 別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205s89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